Wednesday 3 December 2008

一些好笑的事

杂菜下了战帖,说我一发布文章,他也会发,可是姐姐等很久了呐,阿那到底有没有????
今天一大早起来,七点多,离吃早餐还有一段时间,
睡不着,没事就去茅厕整理自己,
忽然间~~!!
猜我发现了什么??
我竟然。。。
竟然。。。
从镜子自己里意外的发现。。。
什么?
很好奇,戏不戏??戏不戏?
戏!
好!
那下周请继续锁定这个频道,
。。。。。。。。。


好啦~别闹了。。。
我看到了马桶耶!!马桶!!XD
为什么这么奇特的事情会被我发现?
你们一定觉得很特别戏不戏?呵呵~
很可惜你们没看到,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咯,呼呼~~
改次我发现到了我再通知你们咯~哈^^

也发现了哭过的双眼皮比较好看,可可~~@@
那改次如果有什么重要节日的前一天哭一下,
搞不好会比较好看哟~哈哈!!=)

大姐很好笑,在送完小妹去机场的路上,大姐想要买puak 干捞面的材料,可是姐姐没带多少钱,
而大姐这时就发挥出她那一向来很有自信,很自豪的表情说:
我有带!!五块钱!!=X
。。。。。。。。。。。。。。
整车人笑到爆,还好乔尼驾车车的稳定性很好,不然我看我们已经发生车祸了。哈~(?_?)

就因为带太“多”钱了,所以我们不敢去超市买东西,
因为怕被人打抢,你也知道现在经济风暴,世道不好,偷的比赚来的钱容易。
唉,再此提醒各位乡亲父老,出门记得锁门,不带太多钱财在身,朋友得多带几个,只盼生活过得安稳。

再来,姐姐也作了一件“勇敢” 的事。
她她她她她她她。。。
竟然在我们遇到妹夫的时候。厚着脸皮要拍他的玉照,XD
而他也莫名其妙的笑得很灿烂让她拍,
哎~~姐姐作出这么勇敢的事是由原因的,
还不是为了小妹的幸福,把玉照寄给小妹,她不知多么的高兴,
甚至感动得差一点流下眼泪,说很感谢有我们这般非常让她引以为傲的朋友,
回来后会报答我们,XP
其实小妹不用酱客气,你幸福就好,好好收藏那得来不易的玉照哦~哈哈!!=D

吃过了大姐费尽心思的爱心干捞面,
我只能说,打从“心理”的好吃啊~~(你懂我意思吗?)哈!~~
不知道今晚会不会做恶梦,
不会啦~~大姐做的面面,
再怎么难吃也要快快吃完它再说不错吃,
正所谓:长痛不如短痛,哈哈~~!!XD
不好意思大姐,可能是失手的关系,
无论如何,我不会因为你的干捞面而排斥你的,
我还是会很爱你~~不要sad了,哈哈。。。!!

很想念小妹,虽然她那没良心的可能只想我一点点,但是就不习惯没有她的存在。
可能我太依赖人了,哎~~
是时候蜕变了吧,试着和孤单做朋友,毕竟以后会一个人的机会会很多。
也不想再麻烦人了。幸好还有大姐,姐姐,志琳和弟弟的陪伴,谢谢你们。
小女子心存感激,无以为报,只好来世再来以身相许吧!!!好啦~hiao si,要不得要不得。
其中大姐和姐姐呵护有加,不会那么孤单咯,不过在她们看鬼戏的时候我就退避三分了。唉唉~~

和杂菜他们用午餐,真是我的荣幸,谢谢杂菜你给我这个机会,感恩啊~~!!=.=ll
虽然点的菜色不是很合我胃口,不过还是很开心,=D
起初想要点杂菜饭,不过再问过杂菜的意见时,发现他面有难色,
可能是希望我不要吃他的同类吧,于是就点了别的,
杂菜,你看我为了你牺牲那么大,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阿~~!!
算了。哈哈。。。别在意。。。
想念小妹,你就不要回来了你!!XP
--------------------------全剧终-----------------

1 comment:

Lov3lyP3Nny said...

哈哈哈!
不错。。才几天就有那么多东西写^^

>.<……
说到那个。。诶。。。
你们(大姐,妹妹)………… 竟然抛下我!
PIFF.......
还不是为了 “小妹”xD..因为怕你闷闷。。做了一些糗事。。>.<~sigh..
我看我一个星期不用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