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难能可贵的友情

是啊, 突然间很有灵感地想写这篇,
来赞颂友情的可贵吧,
我发现,无论发生什么事,
开心的或不开心的,
在你身边陪你渡过的,
会是你的朋友. 我问他们的意见,
他们都会给予我他们真诚的答案,
烦恼时想找他们,
他们亦会提供我最好的解决办法,
不管我做任何决定,
他们都会支持我,

给我勇气和力量走下去,
伤心时,都会很用力的安慰我,
虽然有时候他们的安慰方法很奇怪,也很没有效.

但我知道他们已经尽力了,哈哈~~
不要sad了~~~

首先, 要谢谢penny,大姐
很关心也很保护我的姐姐们。
很贴心,也很有勇气,
很照顾我, 伤心时会逗我笑,
老做一些蠢蠢的事,
无聊时会唱歌,
或者演上一小段的戏,哈~
虽然这些我都有参与在其中 ,
但还是仍不住大声地说:“好笨啊~”

再来谢谢,
那个王八蛋,,
就是她,就是她,
让我知道人世间的残酷和邪恶,哈哈~!!
因为她在家排行老二,
所以本身就是个很“恶人” ,
哈哈!!~~
“偶尔”会欺负我,
有时还会联邦,
与大姐他们来 gang bang 我,
唉唉~~kolian chin,
你们都不了解小女子,偶,的痛苦~~
呜呼呼~~
有时那个恶人,
闲闲时还会来我的闺房,
挖我的东西吃, 害我又得挨饿,
因为~~ 因为~~~
他都把我的粮食吃完了啦!!!!
呜呼呼~~
她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会来把我的枕头跟被被丢出房门,
叫我到外面睡~~吾呼呼...
更伤心的是,不时不时就会来骂我,
打击我的自信心,
害我如今变得"有点"自闭和智障,
如今的我,就是她这段时间以来,
精心调教的!!! 就是因为你,
害我每次被人唾弃,被骂笨,被嘲笑,
过着不知怎么样过下去的生活~!
因为你,我变得堕落,堕落的很有尊严~!(?.?)
(不知kenneth愿不愿意让我加入他的堕落gang呢?ha ha)
无论如何,芸 谢谢你!!!

好啦~好啦~刚才那段都是不实的内容,
请别见怪,哈哈~~!!!
(就是很想陷害你!!hiak hiak hiak hiak)

再来就谢谢johnny,愿意与我分享心事,
容忍我在半夜的时候做弄他,哈哈~~!!
只想告诉你,kacao 你,
我真的觉得好幸福啊~!哈哈~~!!
(怎么听起来有点变态的感觉,nvm。。。
偶,就是喜欢~哈哈~!)

谢谢我在远方的爱人,纯咪
谢谢你在我低潮期的时候陪我渡过,
你是我最愿意分享我人生中点点滴滴的人,
你会关心和逗我开心,
真得很感谢你...的妈妈爸爸,
把你生下来,
你会是我人生总最美好的礼物,
有你的在“心灵”的陪伴,
我真得很开心,很幸福哟~!!
dear,i love u forever~~muacksss~~

再来就是近在眼前的爱人,ling po,
(need to say sorry to john xia,hiak)
我们很难分开,为什么呢?
因为她就是我最亲爱的roomate嘛~!哈哈
这个roomate,真是好的没话讲,
此话怎讲?
因为她实在是有太多东西给我偷了,
hiak hak hiak~!
缺什么,跑过去用一下,
不小心弄不见了,也没关系,
别天会看到新东西出现,哈哈~~
跟你同房的我,福利还真不是普通的好啊~!
就像是有百宝袋的小叮当那样。
wakaka~><

睡着了还会帮我关电脑,
半夜不小心把被被踢掉,
会贴心的帮我盖被被,
有时会帮忙扫地,洗碗, 真是好幸福啊~

谢谢静怡志琳,我们的邻居,
有他们在隔壁房半夜的大声吵闹,
让我觉得我不是“静静”一个人,
哈哈~!!
寂寞时也会跑过去 kacao kacao 下。。。
我们房里缺什么,也可以跑去隔壁偷一下,
keke~!
所以爸妈,
你们不用太担心我缺什么,
只要有他们在,生活总算能过的乐悠悠,
wakaka~~!

谢谢buddy,杰森
谢谢你的关心和照顾,在外打拼,
自己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你也可以很幸福哟~!

谢谢杂菜的嘴巴,真是有够贱,
不过我们都知道,你其实是好人一个,
偏偏君子,高大威猛,博学多才,善良体贴,
外刚内柔, 读到这儿,
会不会有很想吐的感觉?哈哈~!!
开玩笑的啦,对电器之类的的东西很有学问,
有疑问可以请教他哟~!

kenneth呢? 只要跟杂菜一起,
可说是双剑合并,倚天屠龙记啊~!(??)
不过他有时说的笑话,可真不是普通的冷,
文章也写得不错一下下,
孺子可教也~!(??)哈哈~!!

alex 嘛,很热情,很 gentleman,
他那和蔼可亲的面孔,
可真想让人欺负他一下下呢,哈哈~!
dota 迷,是我的师父,不过我真的太不争气了,
没好好的练习,没关系,

每天份也没办法嘛~!哈~!

幸娟,很柔弱的女生,
人很好,很客气,很害羞,很friendly, 美美~!
不过有时很欠打一下下,
我个人是很有耐心啦,
但大姐她们有时受不了的表情,真得很好笑啦!!
如果有人胆敢欺负她,
我们一定会挺身帮那个人一起欺负你的~!
咦,怪怪的,哈~开玩笑的啦。
姐姐他们一定会保护你的~!
wakaka~~

还有顺金,泰亟他们的耐心和开导,
影帝级的演员,好笑~也很好玩~!
改次再一起去piak唱k和演戏吧~!哈哈~!
唉~不知道这么说, 真不是普通的幸福啦~!

我知道你们要告诉我什么啦,
我会好好照顾好我自己,
也会很幸福~!><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其实, 只要有你们的陪伴,
去那里和做什么都幸福啦~!
我爱我的朋友,我爱你们~!
感恩呐~~

---------------------- 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