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第二扒=second part^^

今天上了无聊的课(实际上是每天都在上无聊的课)=X,
是有关于suicide, abortion and euthanasia 的,
乔治给了很多例子,听久了都一样,
他还说维持单身很好,没烦恼,没负担,自由自在,
有道理pun,以后我会不会也步他后尘呢?我也不知道,哈~~

上完课后就来点刺激的咯~
好,来!!
我们十几个不错的同学作伴去打羽毛球,
出动四辆车,
分别有Evon 的mini cooper, Alice 的 ninja king, Ah win 的 Merce 和 Jason 的Porche,
你们相信吗?哈哈!!
无论如何,有人接送,去那里,做什么车都幸福啦~呵呵。。。

我发挥了平常那过人惊人的毅力,
逼着自己打满一个钟,不休息,
陈卉仪,你真的真的太厉害,可以跟你要个签名吗?
好啦~好啦~看你那么崇拜我,就再附送你个照片把~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你人真的太好了,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加油~~我们爱你!!!
(恢复正常)
erm…我的对手分别有 Jason, Alice, Ah Win, 大姐和志玲,
其中,我的徒弟,林丹和李宗伟都有来偷师我的球艺,
这种偷鸡摸狗的事请别作太多,改次我可要收钱咯。。。$$...=)
之后弟弟带我们先回家洗澡,在一起去想用早餐,
吃粥配一些小菜,一家四个桌在方形桌子吃,加倍温馨哟~~=D
等下。。。
四个??
还有一个呢??
原来小妹要代表我们去查试下来应征面试的父母们,哈哈!!
小妹~辛苦咯,我们爱你~~

另一方面弟弟的车要没油了呐,姐姐怕怕,
因为怕怕会推车呐,XD…
不过没有推啦,真是多虑了,哈哈~~!!
肥妈和AhNga今天飞来,粉开心呢~~
大银行和小银行来,当然开心啦~哈!!
又可以跟笨笨的弟弟玩和讲些笨笨的话了,嘻嘻~~@@

到了晚上,心情不是很好,T.T…
不喜欢朋友被放生,也跟不希望是因为我的关系,
朋友之间,互相照顾,就算粗茶淡饭,也可以很满足啊!
不喜欢这种不踏实的感觉,
我知道有时我很迟钝,但,我还是很希望我能挽回这段友情,
我不想失去你酱的朋友~是我的疏忽,没能在你孤单的时候陪你,
真得很对不起,请别因为一些没道理的事而疏远我好吗?
我希望我们能像以前一样无话不谈,甚至到半夜,你也不会比我先说晚安,感动呐~~!!
伤心啦!!!
我不管!
无论如何,我都会尽我的努力来挽回这段友情,
如果有人逆我而行,就等着接招吧!!
我会像咬杂菜那样
咬!!
掉!!
你!!!

2 comments:

david santos said...

Thanks for your posting!
Have a nice day!

CheePutt said...

Duh~又咬我?小菜肚子这么大,肥美多汁你不咬,硬硬要咬我?几伤心ler~我叫我的buddy修理你!包菜菠菜花椰菜空心菜小白菜,统统给我上!帮我把小叮当的脸打到像MASHI MARO那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