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08

Emo 的文章

一个好朋友委托我写一些比较伤心的事,
所以酝酿好心情后,就有这么一篇了:

唉~我发现自己最近又太多事情好烦了,
一点都不像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卉仪,我现在不喜欢你!!!!!
你几时会消失???
我发现我长大了,会开始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认真思考的结果,都跟你们的不一样,还有很多东西得学吧。

唉~很乱,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幸福原来可以来得那么毫无预警,有时却让人捉摸不定。
不喜欢乱,只想要简单,但我发现,有些事情是很难简单的。
也许现在需要的只是时间吧,给点时间让彼此冷静,好好想想,
做错事了,不是都这样子的吗?哈~!都一个人静一静,
这次要静多久呢?我也不知道,
就算静了之后又如何?不会有疙瘩吗?这我也不知道。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失去了方向,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你在想什么,我所追求的又是什么?我能选择吗?
自己觉得不能,没信心,这也许是好事吧?哈哈!
所以没安全感。是自卑吗?我也不知道。或许是吧。
你们都笑我笨,可是我觉得放手,让别人得到幸福,也是件好事啊,哈哈!!
什么事情都不能那么快下定论啊,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也许有不一样的结局呢?那就很让人很失望吧?

朋友们,谢谢你们,我知道你们都为我好,
但,请原谅我的懦弱,我没信心,也原谅我的不相信,因为酱一来,就算结局真的不一样,
都不会太失望啊,哈~!至少会有一点点的成就感,因为在预料之内嘛~
我发现我的刺猬心里病越来越重了,唉~有药医吗?
无论如何,好人会有好报的!!对!我相信,我真的相信好人是会有好报的。
我要做好人!!你也要做好人哟~!哈~一起努力吧~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下雨天〉这首歌,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有感觉,
觉得一个人真的好累吧。加上没事做,
没上课,都闷爆了,也没心情吃,这反倒是好事,可以减肥。哈~!
有什么节目一定要来找我哦,找点事做,就不会想那么多吧,哈哈~!
嗯~就这样咯,够 emo 吗?




-------------------------------完------------------------------------




4 comments:

Lov3lyP3Nn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eePutt said...

hmm...很乱...我看没有东西ler,哈哈哈哈...但是我要kek pro下!
emm...
你的用词要更好一点。
你的押韵要准确一点。
不要用意境太重的字句。
不要听我讲废话 XD
刚才讲的那些是废话,现在这个是真的
不要用黄色来作为你的font colour啦~
我看到眼睛都要变成斗鸡眼了=.=''

Lov3lyP3Nny said...

hmmm...
这篇文章。。。你似乎思考了很多..
xixi

偶尔让彼此静静下也没有什么坏处……
给彼此一点点时间……
可能你会发现什么,知道些什么xP
guai.. jie jie sayang ^^

无论你做出怎样的决定,选择都有自己的原因,理由,苦衷吧?
只要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 U ba^^

JohnnY said...

Actually you have done a lot gua?
Now just let God to decide everythg....
There are always a lot frens will support with what u do de..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