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December 2008

天气般的心情


下雨下雨下雨,
睡前和一张开眼睛,
看着窗外,
蒙蒙细雨,
好睡的天气,
嘀嗒的声音,
懒懒的心情,
但出门麻烦,
温柔的雨滴和阵阵微微凉风,
吹到心里吗?
不自觉地冷!~
下雨天,会在校园看到很多“球魁”,
其中五个是我们,哈~!
好笑~!
不过也没办法,
懒得带雨伞嘛~!

朋友们,
这几天, 天气凉,
上课时要多带件外套,
睡觉时要盖好被被,
免得生病了,
传染到我~!
哈哈,开玩笑的啦,
最重要的是照顾好自己,
因为要庆祝圣诞节和倒数了~~!!
兴奋chin~!
昨天,只吃两片面包,milo和饼干,
再去打两小时的羽球,
流很多汗,爽到爆~!
厉害耐下~!
加油~!
喜欢打羽球,虽然技术不好,
但还在学习,有待加强嘛~
目前还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无聊下~!
想早睡,因为越夜,肚子越饿。
知道了一些事情,觉得很反感,
很难接受,印象破灭,
抽得太快,真的很不习惯,
在逼着自己吗?
怕什么?
不知道,
唉~!
想通了没?
不知道,
朋友,给我点时间。
我,
需要时间,
但你们,
会是我的动力。
真心的你,
几时出现?
等着咯~
等着什么?
幸福吗?
只怕到头来是一种伤害。
-------完------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沉默的场景做你的代替陪我听雨滴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一个人好累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够有你的体贴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结局还能多明显别说你会难过别说你想改变被爱的人不用道歉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一个人好累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够有你的体贴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结局还能多明显别说你会难过别说你想改变被爱的人不用道歉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够有你的体贴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结局还能多明显别说你会难过别说你想改变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10 comments:

kellyklc^^ said...

=.= wat!!!???
just ate 2 breads, milo n biscuits??
so tahan ah??
em...

Just Huie said...

lol la ur comment~!!
a bit disappointed...lol...
keep fit sure eat less lo...
must tahan...

Lov3lyP3Nn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v3lyP3Nny said...

hmm
下雨后爽爽~也凉凉。。
xixi..
我们全部都是“球魁”
除了。。。
xD!!!!
丽晶。。。
wakakaka...
^^
姐姐昨天也没吃什么
打了球
吃一些粥 和 番薯汤。。。
饱饱~xD

那。。送你一首歌“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put you First on my mind

CheePutt said...

Hmm.. 这么长的心情写作,你可以去挑战方文山帮周杰伦写作了啦 XD 什么是球魁?

Just Huie said...

球魁是篮球火的其中角色,哈哈!!
会长吗?还好吧...
文法不够文山的好吧,哈哈~!
等着看你的呢...
好让我留几句金玉良言嘛~~!!

CheePutt said...

我没有看篮球火,难怪我不懂 =.=
我的文章好吗? 我的文章好吗?^^
快点讲几句让我好恋一下吧..
wakakakaka

Just Huie said...

嗯~~老实说比之前的差一点点,
而且我也不想让你有好恋的机会~
哇咔咔~
因为你一直欺负佩妮!!
我要保护姐姐!!!!

Lov3lyP3Nny said...

哈哈哈哈
妹妹做的好!!
乖。。
不可以让他那么好恋..
^^

Just Huie said...

姐姐,你也要保护我,
我需要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