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08

原来友情也可以这么地坎坷,
唉~曾经我多么多么的努力,
努力想要挽回,
很累,真得很累...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挽回的朋友,因为我觉得我辜负你,
我很愧疚,也想弥补,
很不懂,你是想太多还是放不开
现在我才明白,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或许我不会再有这个机会了吧?
因为已有裂缝了,
很累,单方面的努力,又得不到什么,真得很累,
或许对你来说,我还不够用心,
想停了,继续我的努力也很没意义,
也许我再做什么都没用, 进不了你那对我紧闭不开的门,
持续在外等候,真得很辛苦,
知道了你的心意,
才了解,可能这几天的嘘寒问暖,也不是真心的吧,
哈~~!算了,
曾经冒犯的地方,对不起,
不敢奢求你的原谅,只希望你把它忘记.
放开点,可能是对你我的最好的方法,
很遗憾,我没有这个福气可以参与你以后人生中的故事,
但我还是会在背后支持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也谢谢你曾经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点点滴滴,
铭记在心.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加油!我的朋友,
祝你幸福...^^

12 comments:

CheePutt said...

Emm..
我知道像我这样嘴贱的人是不适合出现在这样的场面啦,
但是我只是想说两件事。
一,
你的文采进步咯~
二,
看了这篇文章让我觉得好伤心哦~呜呜..

CheePutt said...

Emm..
我知道像我这样嘴贱的人是不适合出现在这样的场面啦,
但是我只是想说两件事。
一,
你的文采进步咯~
二,
看了这篇文章让我觉得好伤心哦~呜呜..

kellyklc^^ said...

咳~
发生什么事??怎么会这样??
你不要想太多了。。。
何必为了一点小事连友情都做不了??
知道友情的可贵吗??
最近你真的有很多心事。。。我们都不知该怎么开导你。。。
看开一点。。。大姐support你。。。

呵呵。。。这是大姐第一次给comment哦!!!

希望能再看见从前那开朗的你。。。^^

Lov3lyP3Nn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v3lyP3Nny said...

hmm....
这篇文章我看了。。都觉得累。。
呵呵。。
虽然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也没听你提起。。
只希望你能够看开点、开心点, 别想太多。。

友情啊…………是可以寻回的。。
如果友谊那么容易可以说放就放那个就不算友情了。。
如果是我,我会努力的去修补那裂缝。。
什么事情都能够解决的。。
好好把握。。
不要让机会流失。。
只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能开心……
当然也包挂你。。
^^
只能盼望能够在次看到你的笑容。。
嘻嘻。。
加油吧。。笑一个 =)

Silverstorm said...

Hihi no Chat Box?

CheePutt said...

if got chatbox better lar can spamming non-stop wakakakaka XD

Silverstorm said...

Yaya, me agree haha

Silverstorm said...

Come i teach you how to reply comment. 1st you o poost comment. Then you type your comment in the big box. Then you see some big words below, you type them into the space provided, which is next to a OKU seating. Then for the username you type Your email Address you use for Your Blog. Then you type the password and post. Sorry i dunno how type Mandarin ^^ GG

Just Huie said...

hahahahahahah!!!thanks alex~~u're kind too...owning~~!!

Just Huie said...

thanks da jie and jie jie,thanks for u guys support,reli touch,i love u guys~~~

Just Hu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