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不为人知的曾经

这篇会比较烂一点,要有心理准备哟~

曾经我误会了你,
但我发现你是一个不错的人.

曾经我想过要避开你,
但我发现现在的我离不开你.


曾经觉得你是个友善的人,
但我发现你脾气非常的倔.


曾经不明白为何你要为了那一点小事而计较,
但我发现那是因为你很看重那点小事.

曾进我有试着进入你的世界,
但我发现我并没有那张入门许可证.

曾经我有试着去改变你,
但我发现我真的好天真.

曾经我全心全意地相信你,
但我发现谎言伤害我最深.

曾经笨笨的以为这都是真的,
但我发现我只是一个观众,看着这场戏怎么演下去,我需怎么配合而已.

曾经我的任性伤害了你,
在此跟你讲对不起.

曾经我的快人快语刺到你,
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曾经我失去你,
但我发现你对我算是重要的.

曾经你对我很好,
但我发现这只是一瞬间的而已.

曾经觉得很甜蜜,
但我发现这并不是只需于我一个人的专利.

一切可能都是假的,我只想保户我自己和我爱的人,
只想找回简单的快乐...^^

2 comments:

CheePutt said...

曾经我以为你是个开朗的人,但是看来我还是不够了解你;曾经我很想在这里胡言乱语,但是看来我得暂时忍忍了;曾经我很想看了文章就走人,但是我太善良不忍如此狠心,曾经我觉得你的智商超级低,但是至此我的看法始终如一 XD

Lov3lyP3Nny said...

lol~~
you tis page too emo +.+
kekeke..
lalaa~... gambatte >.<
jie jie, da jie, xiao mei will owayz be ur sid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