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April Bee 2011




最近很开心,也很幸福,
我终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需要的是什么,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幸福不需要勉强,勉强的是没有幸福的,

以前的我要顾虑的太多了,从没想过,我也可以爱得那么轻松,
爱得那么没有烦恼。
不想过回以前那不稳定,没有依靠,没有未来的日子

幸福原来可以这么简单,没有太多的顾虑,
不敢肯定这会是我的永远,
但我却有以前从来没有过的自信,有信心。

满满的安全感和信心让我想再一次勇敢的去爱,不会再被受到伤害。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厌烦的是什么,清楚怎样的人才适合我。

很庆幸的是我解脱了,所有的压力和烦恼都离我而去, 换得一身轻。
感觉真好。︿︿

所以姐妹们,我会幸福的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