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anuary 2009

忘记与记得

忘记你对我的冷言冷语
忘记你对我的恶意批评
忘记你对我的不体谅
忘记你对我的小气
忘记你对我的冷淡
但,
记得你对我的体贴
记得你对我的付出
记得你对我的称赞
记得你对我的爱护
记得你对我的大方
记得你对我的在乎
记得你对我的支持
记得你对我的关心
记得你对我的包容
.
.
.
我会继续爱你,
我会努力维持我们友好的关系,
我会忘记你对我的不好,
但,
我会记得你对我好的一切一切,
我会记得很清楚,
很清楚,
来盖过所有的不满,
因为我相信爱比恨大.
.
.
.
我要喜欢,
我不要讨厌.
我要简单,
我不要复杂.
我要幸福,
我不要辛苦.
我要好吃,
我不要难吃(?.?)
哈~!
一起努力吧~!
.
.
.
-------EnD----------

8 comments:

kellyklc^^ said...

cool man~~
不错的文章~~
虽然不懂你写谁...哈哈!!!
不错嘛!!不亏是有学moral的...
”忘记不开心的事, 记得美好的事“。。。
哈哈~~

Lov3lyP3Nny said...

加油!!!!
xi@o Hua~~~

考试将近~~
不要胡思乱想~

可是那应该是不容易吧?!!
因为它不时不时会浮现,涌出在你脑海里。。
可是不用紧!!
首先你必须要先整理好下你自己的心情哦 (^u^)
Before you study .. xixixii,,
一起努力吧!!
xD
gambatte!!!
to my lovely friend ^^

Just Huie said...

u don think that is talking bout u???
lol...

Just Huie said...

woo...sweet dou penny de comment...
any way...
thanks ya...
try the best for everything lo..
haha...
i love u...
both of u...

Lov3lyP3Nny said...

hahahahahaa!!!
yeahh~~~
jie jie happy liiaw xD
hiak hiak hiak..


如果真的不能就
"化悲愤为力量!!!“ YEAH~~~
^^

gambatte~~
fight for last 1 week...
after that we can owayz go play liaw....
xixixi..

JohnnY said...

Wow.......
Meaning too deep sik tau cakap siapa.....
macam ada seorang ja.....
Tapi not bad xia la....
Can do til that stage.....haha

Exam coming soon lor.....
together jia you and all teh best ya!!!
Love you!!hehe^^

Just Huie said...

haha~!
this johnny...
sweat dou...==
we talk bout it secretly ma...
haha...
don so open mo,XD
i cant get use le,
normally is i force ppl to say out de...
lol...^^
anyway i like it,
hiak hiak hiak...
love u all...
add oil together 4 everything...
(^^)v

Miss Yellow said...

dear,
gambateh!!
GOOD luck 4 ur exam..
love u ya~
hehe^-^